已通过实名认证
执业资质已审核通过
王芳 小儿科 主治医师
聊城市人民医院
好评 4.9
接诊量 1.5千
同行认可 99
从业16年
高性价比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图标
当前问题因用户隐私无法显示
推荐您查看下方相似问题
相似问题
拉稀粑粑带有粘液状和蛋花样怎么回事
头像
何伟
副主任医师 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
谢小丽袁岚向梅邓孝智刘丽荣等等,从现在的大便常规来看,只能说现在不提示有侵袭性细菌感染性肠炎和轮状病毒性肠炎(结合病程,医生有语音回复内容,具体请点击收听医嘱。
两个半月宝宝拉稀水便有粘液泡沫怎么回事
头像
周桂珍
主治医师 新乐市医院
应该多吃几天益生菌,看着消化的不是很好。吃母乳的大便确实稍微稀点。但是这个特别明显。跟吃母乳也有关系。上5天吧。吃母乳的大便一般比较稀。有的就是不成形。但是消化的好,宝宝精神状态好,那就问题不大。
3岁4个月宝宝吃了橘子后肚疼呕吐拉稀水状蛋花样咋办
头像
毛新梅
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宁夏妇女儿童医院
大便化验只是做了一个简单的大便潜血的化验。潜血是个弱阳性。秋季腹泻的可能性大一点吧。秋季腹泻会引起恶心呕吐,腹疼。吃点对症的药物。益生菌,蒙脱石散,小儿肠胃康颗粒,还是吃一点吧。益生菌肯定是要吃的。调节胃肠功能。医生开的止泻的,可以暂时不吃。小婴儿一般不推荐止泻,可以吃一点调理胃肠道的。所以不建议吃止血的。米饭鸡汤可以的。肉暂时别吃了。等孩子完全缓解了以后再去。这两天还肚子疼。益生菌可以经常吃一点,调节胃肠道微生态,只是说可能,如果当时大便做个轮状病毒检测就可以明确。大概一周左右的病程。快的话三天,慢的话10天。应该都是病毒感染引起来的。不需要吃药。
微信关注医生
头像
王芳 小儿科 主治医师
聊城市人民医院
好评 4.9
接诊量 1.5千
同行认可 99
从业16年
高性价比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二维码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