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流12天复查

已通过实名认证
执业资质已审核通过
於利刚 妇科 副主任医师
浙江萧山医院
好评 --
接诊量 6.4千
同行认可 99
从业26年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杭州市
问题描述:你好 我人流12天 复查(女,35岁)
分析及建议: 您好,现在门诊还有14个病人,把大致情况发给我,门诊病人处理完后回复您
咨询时间: 2018-08-10
患者头像
患者

你好 我人流12天 复查(女,35岁)

於利刚医生

您好,现在门诊还有14个病人,把大致情况发给我,门诊病人处理完后回复您

患者头像
患者

我人流12天复查 内膜0.3cm然后我今天23天不放心又去复查 结果内膜还是0.3c m,我人流出血不多想五天 然后人流第二天都吃优思明知道现在停药三天 为什么我内膜还是这样薄 是不是优思明吃的 导致我内膜变薄

患者头像
患者

在吗

患者头像
患者

图片因隐私问题无法显示

患者头像
患者

我今天B超完 没有多久出血了,回家也是 粉色血,不多,是不是优思明停了三天 退撤性出血啊

患者头像
患者

还不在?

於利刚医生

您好,我在北京协和医院学习,还有3个病人;我先回复您一部分

於利刚医生

在服用避孕药的过程中内膜会薄

於利刚医生

一般停药后的3-7天内会有撤退出血

於利刚医生

服用避孕药期间,月经一般不会很多;

於利刚医生

观察以后的月经情况决定是否查B超了解内膜是否薄

患者头像
患者

我今天人流24天还是0.3,你忙好在回复我

患者头像
患者

我今天停药三天了出血 是月经吗?

於利刚医生

只有排卵情况下,没有怀孕,的出血才是月经;你的不是月经,因为在服用避孕药、抑制了排卵,是停药后的撤退出血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
微信关注医生
头像
於利刚 妇科 副主任医师
浙江萧山医院
好评 --
接诊量 6.4千
同行认可 99
从业26年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杭州市
二维码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