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突胶质细胞瘤癫痫怎么治疗
已通过实名认证
黄耀忠
神经内科
主任医师
中信惠州医院
好评
4.8
接诊量
5.3千
同行认可
100
认证信息
医生执业资质
执业证书编号: 1104*********69
医生职称信息
实名认证+人脸识别认证
公安系统比对认证通过,所有服务均由医生本人提供
问题描述:医生,你好,上次有打电话咨询过你。我是14年做手术。确诊少突胶质细胞瘤。期间初期症状为癫痫。术后14年到18年期间发作过两次,分别是17年的六月跟九月。14年到17年之间没吃药。去年才开始吃的奥卡西平。早晚各一粒。去年十月份开始吃,期间未发作癫痫。本来准备十月份的时候慢慢的把药停了,准备要孩子。可是昨晚癫痫发作了,症状是吐白沫,意识混乱。呼吸困难。发作十几秒就停止了,昨晚人的精神状态也不好。晚上十一点准备睡觉,可是一直睡不着。人很困。很累。中午也没休息。头部涨疼。可是意识却很兴奋。很放飞!想东想西的。一直到一点多都没睡,发作过后也睡不着。到凌晨五点才睡着。像我这个情况下个月还可以停药吗?谢谢(女,25岁)发作过后一直觉得胃里恶心,返酸水。
咨询时间: 2018-09-02
患者
医生,你好,上次有打电话咨询过你。我是14年做手术。确诊少突胶质细胞瘤。期间初期症状为癫痫。术后14年到18年期间发作过两次,分别是17年的六月跟九月。14年到17年之间没吃药。去年才开始吃的奥卡西平。早晚各一粒。去年十月份开始吃,期间未发作癫痫。本来准备十月份的时候慢慢的把药停了,准备要孩子。可是昨晚癫痫发作了,症状是吐白沫,意识混乱。呼吸困难。发作十几秒就停止了,昨晚人的精神状态也不好。晚上十一点准备睡觉,可是一直睡不着。人很困。很累。中午也没休息。头部涨疼。可是意识却很兴奋。很放飞!想东想西的。一直到一点多都没睡,发作过后也睡不着。到凌晨五点才睡着。像我这个情况下个月还可以停药吗?谢谢(女,25岁)
发作过后一直觉得胃里恶心,返酸水。
患者
好的
患者
我目前还没有停药
患者
本来打算十月份慢慢停了的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