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20周6天甲功有点高怎么回事

已通过实名认证
执业资质已审核通过
陈宇毅 产科 医师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好评 4.8
接诊量 8.6千
同行认可 100
从业17年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广州市
问题描述:医生您好,我目前孕20周6天 。我的问题是:甲功有点高,但是第一次产检比这次唐筛高,降了一些,现在还需要吃药或者检查吗? (女)好,谢谢
分析及建议唐筛都是低风险的,没有问题,甲状腺功能也正常,不需要吃药。
咨询时间: 2017-11-12
患者头像
患者

医生您好,我目前孕20周6天 。我的问题是:甲功有点高,但是第一次产检比这次唐筛高,降了一些,现在还需要吃药或者检查吗? (女)
好,谢谢
图片因隐私问题无法显示

陈宇毅医生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陈宇毅医生

唐筛都是低风险的,没有问题

陈宇毅医生

甲状腺功能也正常

陈宇毅医生

不需要吃药

患者头像
患者

好的谢*心了

陈宇毅医生

不客气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
微信关注医生
头像
陈宇毅 产科 医师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好评 4.8
接诊量 8.6千
同行认可 100
从业17年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广州市
二维码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