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通过实名认证
张文静
妇科
副主任医师
滨州市中心医院
好评
4.9
接诊量
5万
同行认可
99
认证信息
医生执业资质
执业证书编号: 1103*********49
医生职称信息
实名认证+人脸识别认证
公安系统比对认证通过,所有服务均由医生本人提供
当前问题因用户隐私无法显示
推荐您查看下方相似问题
相似问题
顺产转剖大出血抢救中会不会有危险
王彩珍
主治医师 安定区第二人民医院
现在处于休克状态,医生说宫缩乏力,这个情况不要紧,会抢救过来的,放心好了,大出血,人体内血6000多,那时贫血晕的,现在既然这样了,远方的我只能安慰你,静静等待奇迹会出现在你面前的,我觉得可能是DIC,如果只是大出血,可以过来的 如果是DIC,分险比较高的,心脏按摩,如果你没有说错的话,应该很危险了,好的,你也休息一下吧,不要挺紧张,应该一,二天可以出来的。
第一胎是剖腹产,后面会不会月份大了出现大出血
范宏芳
医师 南阳巿第一人民医院
您的出血还是因为胎盘位置低的缘故。早期出血,可能是胎盘形成时引起的。后期劳累出血是因为胎盘位置低的缘故,不过胎盘低后期可以慢慢张上去的。都三个月了,建议还是留着吧。前置胎盘也不是大问题。您头胎剖的,这次引产后,也不一定下次就会正常,也许下次风险更大,除非您不打算要二胎。也不是的,有出血时,是需要躺着休息的,如果没有出血,也可以适当活动的,只要不累着就可以。不一定的,只要后期胎盘张上去就不会了。别想太多哈。
生了宝宝大出血现在好像又怀了能不能生
邸亚兰
医师 深泽县中医院
剖宫产手术后最好是间隔两年及其以上,再考虑备孕的,最好是间隔两年及其以上再备孕的,又有大出血的情况,如果要宝宝,要慎重考虑,比如再次出血的风险等等,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剖宫产手术间隔时间短,大出血的风险比较大,要的话是风险大的,要慎重考虑,如果想要,就勤产检,多卧床休息,避免性生活,减少活动,比如大出血,子宫破裂,感染等等吧,相对来说比较大,建议是慎重考虑吧,为了自己身体好,慎重选择的,到时候也要看情况的,也不是一定会出现的,只是有一个可能性,现在月经推迟两周了就可以做彩超确诊宫内孕了,记得检查一下吧,考虑跟着凉,恢复欠佳等等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