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照心脏彩,超显示左心大3公分,血压现在控制很好现...

已通过实名认证
执业资质已审核通过
张荟荟 内科 主治医师
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
好评 --
接诊量 4.2千
同行认可 --
从业20年
问题描述:我照心脏彩 超显示左心大3公分,血压现在控制很好现吃辛伐他叮和阿思匹林可以吗?愈后会怎么样 谢谢!(男,62)
分析及建议: 辛伐他丁是降血脂的,阿司匹林是抗凝的,不是降血压的。
咨询时间: 2014-10-11
患者头像
患者

我照心脏彩 超显示左心大3公分,血压现在控制很好现吃辛伐他叮和阿思匹林可以吗?愈后会怎么样 谢谢!(男,62)

张荟荟医生

你好,辛伐他丁是降血脂的,阿司匹林是抗凝的,不是降血压的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
微信关注医生
头像
张荟荟 内科 主治医师
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
好评 --
接诊量 4.2千
同行认可 --
从业20年
二维码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