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囊17*11胎停选择什么流产方式

已通过实名认证
执业资质已审核通过
杨灵 产科 副主任医师
日照市东港区人民医院
好评 --
接诊量 3千
同行认可 --
从业31年
问题描述:12月28日末次月经,一周前孕囊17*11,医生说太小,而且没有心管博动,明天准备B超,如果是胎停,该选择什么流产方式?(男,25岁)
分析及建议: 如果是胎停育,建议可以药物流产无痛人流直接了当,药物流产需要观察。但是我们一般都是建议先药物流产,再清宫,对子宫损伤小,胎停育我们都是先药物流产,至少一周,如果出血多则随时清宫
咨询时间: 2015-03-04
患者头像
患者

12月28日末次月经,一周前孕囊17*11,医生说太小,而且没有心管博动,明天准备B超,如果是胎停,该选择什么流产方式?(男,25岁)

杨灵医生

你好,如果是胎停育,建议可以药物流产

患者头像
患者

谢谢医生,医院为什么建议无痛人流?

患者头像
患者

药物流产是需要去医院吧?

杨灵医生

无痛人流直接了当,药物流产需要观察。但是我们一般都是建议先药物流产,再清宫,对子宫损伤小

患者头像
患者

我的体质是不容易怀上的,身体差!

杨灵医生

胎停育我们都是先药物流产,再必要时清宫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
微信关注医生
头像
杨灵 产科 副主任医师
日照市东港区人民医院
好评 --
接诊量 3千
同行认可 --
从业31年
二维码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