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通过实名认证
陈鹏
妇科
主治医师
肥城市中医医院
好评
4.9
接诊量
3.5千
同行认可
99
认证信息
医生执业资质
医生职称信息
实名认证+人脸识别认证
公安系统比对认证通过,所有服务均由医生本人提供
当前问题因用户隐私无法显示
推荐您查看下方相似问题
相似问题
这是宫外孕的症状吗?
季洪菊
副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开始的那一天,一般来说,来月经之前14天左右能够排卵,那时候同房才会怀孕。而怀孕之后,最少10天以后才能够检查出来,你现在有点太早,还没办法检查,是不是怀孕的,再等等看看吧,通水对子宫内膜和子宫,输卵管内膜有一定损伤,有可能宫外孕发生几率高一些。通水怎么可能对输卵管有消炎作用,只是检查输卵管是不是通畅,如果有轻微的粘连的话,通水可以把输卵管疏通。不可能有消炎作用的,而且还可能引起炎症。可以预防感染的。应该来月经还没有来的时候,可以抽血检查一下,确定有没有怀孕。
宫外孕掉出来血块是什么
倪文利
主治医师 重庆市南岸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如果确定是异位妊娠,那排出来的就是蜕膜组织。正常现象。那你一周要复查血和B超。没这么用过,我们这边。不是很清楚。那你记得要复查。没得事,那个是正常的。注意休息,观察出血的情况。你最近一次的B超发过来看一下。多的话建议去医院复查个B超看看。因为我们这边一般都不用中药治疗异位妊娠,所以我也不能明确你那个治疗。甲氨蝶呤杀胚。
宫外孕腹腔镜手术后掉出来一大块东西怎么回事
多海华
主治医师 阜城县妇幼保健院
这应该是蜕膜组织,怀孕后虽然是宫外孕,但是内膜也是增厚的,这个底蜕膜脱落,有时候会出现比较大的一块,这应该是蜕膜组织,怀孕后虽然是宫外孕,但是子宫内膜也是增厚的,这个底蜕膜脱落,有时候会出现比较大的一块,如果出血不是很多,暂时先观察就可以了,放心这个不是子宫,子宫在体内,它是由圆韧带,阔韧带等几条韧带固定住的,是不会掉出来的,不用担心,你暂时先观察,如果出血量多,可以再去医院复查一下,如果没什么问题,服用一些新生化益母草类药物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