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通过实名认证
杜金叶
眼科
医师
聊城市人民医院
好评
4.9
接诊量
1.1千
同行认可
99
认证信息
医生执业资质
执业证书编号: 2103*********86
医生职称信息
实名认证+人脸识别认证
公安系统比对认证通过,所有服务均由医生本人提供
当前问题因用户隐私无法显示
推荐您查看下方相似问题
相似问题
眼睛里长了白色小疙瘩
唐春丽
副主任医师 宝鸡市金台医院
这是睑板腺阻塞引起的,不要紧,没有不适的话可以不管它,没有不适的话,可以不管它,睑板腺,相当于毛囊堵塞,可以热敷一下,如果长大了,有刺激症状的话,去医院处理,剔除即可。
眼睛里长了一个红色疙瘩
黄谋方
主治医师 溆浦县人民医院
您这个是麦粒肿。脓点。痛不。可以用托百士滴眼液,一天三次,口服阿莫西林胶囊,然后局部用热毛巾热敷。
眼睛里长了一个白色疙瘩怎么回事
张宏国
副主任医师 聊城市中医医院
眼睑浮肿不明显,结膜局限性充血,角膜透亮。瞳孔大小正常。这是结膜局部增生引起的,这个情况常见。只是有点充血。问题不大。局限性结膜炎。手头有没有眼药水我看看。一是托百士眼水点眼。一天六次。一只大约16元左右。药店都有卖。少吃辛辣上火食物,多喝点绿茶或者菊花茶。少大量出汗,少在空调室内长期待着。少吃桂圆。等热性的食物。适当减少用眼强度,加上用眼卫生。眼药水点上一周好转后减量。三天左右后慢慢的减次数。
眼睛里长了个疙瘩这是什么
唐春丽
副主任医师 宝鸡市金台医院
这个多考虑睑板腺囊肿,那还要考虑炎症,先滴些眼药水,消炎治疗,如果疙瘩下不去,就得去医院手术治疗了,一般自己不会好,缓缓,也不用药了,一般没什么,如果增大或者红肿可以去医院就诊。
眼睛里长了个小疙瘩怎么办
陶健健
医师 威海市立医院
这个看着是睑板腺囊肿,可以多热敷,热敷,一天三次,用干净热毛巾,热水打湿拧干,敷在眼上,一天三次,一次10-15分钟,不需要吃药,可以点氟米龙滴眼液,一天四次,需要忌口辛辣刺激食物,如果热敷,用药都不行,可以手术治疗。
眼睛里长了红色的疙瘩
刘金英
医师 迁安市人民医院
如果是眼皮里面的红疙瘩,考虑睑板腺囊肿,还是建议继续眼药水点眼,配合热敷,温毛巾热敷,尽量让孩子别揉眼睛,容易继发感染,一岁孩子不建议口服药,副作用多,可以温毛巾每天热敷三次,每次十五分钟左右,妥布霉素滴眼液,白天滴眼,睡前可以涂一次眼膏,减少油炸食品和高甜度食品,不能吃辣,饮料之类的暂时别喝。
眼睛里长了疙瘩,现在该怎么办(男,2岁)
安道杰
主任医师 巨野县中医医院
根据你的叙述和图片,基本上诊断是麦粒肿,也叫睑腺炎,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做个小手术,几分钟就好,不留任何疤痕,手术后两三天就会恢复正常,这种情况不建议全麻,用手捧着孩子头部,几分钟就好,哭一会没关系,手术后也不需要包扎,建议更换医院问问,这两种可以用,一般情况下不可以,你用的托百士滴眼液就可以,其它的可以口服点抗生素,手术后两三天就好了,明天换药打开,点眼药水就行,托百士滴眼液就可以,孩子用安全,现在打开就没事,如果纱布开了,今天也可以用,不建议使用,可以用温水洗洗,不用用力揉,了,点眼药水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