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通过实名认证
执业资质已审核通过
杜金叶 眼科 医师
聊城市人民医院
好评 4.9
接诊量 1.1千
同行认可 99
从业14年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图标
当前问题因用户隐私无法显示
推荐您查看下方相似问题
相似问题
眼睛里长了个疙瘩这是什么
头像
唐春丽
副主任医师 宝鸡市金台医院
这个多考虑睑板腺囊肿,那还要考虑炎症,先滴些眼药水,消炎治疗,如果疙瘩下不去,就得去医院手术治疗了,一般自己不会好,缓缓,也不用药了,一般没什么,如果增大或者红肿可以去医院就诊。
眼睛里长了个小疙瘩怎么办
头像
陶健健
医师 威海市立医院
这个看着是睑板腺囊肿,可以多热敷,热敷,一天三次,用干净热毛巾,热水打湿拧干,敷在眼上,一天三次,一次10-15分钟,不需要吃药,可以点氟米龙滴眼液,一天四次,需要忌口辛辣刺激食物,如果热敷,用药都不行,可以手术治疗。
眼睛里长了红色的疙瘩
头像
刘金英
医师 迁安市人民医院
如果是眼皮里面的红疙瘩,考虑睑板腺囊肿,还是建议继续眼药水点眼,配合热敷,温毛巾热敷,尽量让孩子别揉眼睛,容易继发感染,一岁孩子不建议口服药,副作用多,可以温毛巾每天热敷三次,每次十五分钟左右,妥布霉素滴眼液,白天滴眼,睡前可以涂一次眼膏,减少油炸食品和高甜度食品,不能吃辣,饮料之类的暂时别喝。
眼睛里长了疙瘩,现在该怎么办(男,2岁)
头像
安道杰
主任医师 巨野县中医医院
根据你的叙述和图片,基本上诊断是麦粒肿,也叫睑腺炎,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做个小手术,几分钟就好,不留任何疤痕,手术后两三天就会恢复正常,这种情况不建议全麻,用手捧着孩子头部,几分钟就好,哭一会没关系,手术后也不需要包扎,建议更换医院问问,这两种可以用,一般情况下不可以,你用的托百士滴眼液就可以,其它的可以口服点抗生素,手术后两三天就好了,明天换药打开,点眼药水就行,托百士滴眼液就可以,孩子用安全,现在打开就没事,如果纱布开了,今天也可以用,不建议使用,可以用温水洗洗,不用用力揉,了,点眼药水就行。
微信关注医生
头像
杜金叶 眼科 医师
聊城市人民医院
好评 4.9
接诊量 1.1千
同行认可 99
从业14年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二维码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