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吃了20多颗沙坦为什么没死?
已通过实名认证
王新
呼吸内科
主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
好评
--
接诊量
538
同行认可
--
认证信息
医生执业资质
医生职称信息
实名认证+人脸识别认证
公安系统比对认证通过,所有服务均由医生本人提供
问题描述:去年我一口吃了20多颗缬沙坦,为什么没死?而且一点感觉都没有,并没有晕乎,这是为啥?(女,21岁)
分析及建议:
意见详情:不客气,祝你健康
咨询时间: 2015-08-01
患者
去年我一口吃了20多颗缬沙坦,为什么没死?而且一点感觉都没有,并没有晕乎,这是为啥?(女,21岁)
患者
好吧 谢谢你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
微信关注医生
王新
呼吸内科
主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
好评
--
接诊量
538
同行认可
--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