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吃了20多颗沙坦为什么没死?

已通过实名认证
执业资质已审核通过
王新 呼吸内科 主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
好评 --
接诊量 538
同行认可 --
从业18年
武汉市
问题描述:去年我一口吃了20多颗缬沙坦,为什么没死?而且一点感觉都没有,并没有晕乎,这是为啥?(女,21岁)
分析及建议: 意见详情:不客气,祝你健康
咨询时间: 2015-08-01
患者头像
患者

去年我一口吃了20多颗缬沙坦,为什么没死?而且一点感觉都没有,并没有晕乎,这是为啥?(女,21岁)

王新医生

因为有些降压药只是把高血压降到正常,不能降到死!

患者头像
患者

好吧 谢谢你

王新医生

针对本次问诊,医生更新了总结建议:不客气,祝你健康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
微信关注医生
头像
王新 呼吸内科 主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
好评 --
接诊量 538
同行认可 --
从业18年
武汉市
二维码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