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两岁半,不好好吃饭怎么回事?只超过最低标准的0...。
已通过实名认证
郭丽丽
小儿科
医师
河南省儿童医院
好评
4.9
接诊量
3.7千
同行认可
99
认证信息
医生执业资质
医生职称信息
实名认证+人脸识别认证
公安系统比对认证通过,所有服务均由医生本人提供
咨询时间: 2016-05-22
患者
?你好,孩子两岁半,不好好吃饭怎么回事?微量元素也查过了,不缺什么,就是锌,只超过最低标准的0.02。医生说没关系。肝功也查过了,都没问题,就是不吃饭,孩子两岁半了快,会走路,但是从来不走路,出门就让抱,怎么办?(男,2岁)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