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通过实名认证
乔春霞
妇科
医师
故城县中医医院
好评
5.0
接诊量
1.4万
同行认可
99
认证信息
医生执业资质
执业证书编号: 1421*********82
医生职称信息
实名认证+人脸识别认证
公安系统比对认证通过,所有服务均由医生本人提供
当前问题因用户隐私无法显示
推荐您查看下方相似问题
相似问题
做过流产月经不规律内膜0.3cm怎么回事
肖海申
副主任医师 平阴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请稍等,我看一下你的病历过程和检查结果。自从流产后就月经不规律,三个月才来一次月经。做了B超,子宫内膜很薄,其他的没有什么器质性的病变。这么薄的内膜,抽血查的性激素也属于基础状态。雌二醇和孕酮代表是卵泡期的水平。虽然B超没有看到多个卵泡发育,但是这个激素水平是无排卵的内分泌情况。吃了两毫克的芬马通能够来月经,这说明对这个药是非常敏感的。第1个月开始吃飞马汤,吃到最后的时候就来月经,像这个情况,剩下那一粒就吃了就行,再接着第5天吃下一盒儿。芬吗通。以后每个月就第5天开始吃就行。你这个情况暂时不要停药的。建议你至少吃一年以上,或者说吃到要孩子。
流产后子宫内膜薄0.3怎么办
张安乐
副主任医师 德驭医疗马鞍山总医院
问题将在12小时或10次对话后关闭,请注意把握时间,交流次数有限,我组织一下文字。才刚刚治疗一个周期,不要着急,至少规范治疗3~6个周期再评估效果。可以配合中成药调经促孕丸一起吃。可以吃,不影响补佳乐和黄体酮服用。调经促孕丸效果就很好。规范治疗3~6个周期,如果还是没有效果,需要做宫腔镜检查,评估有没有宫腔粘连。如果有宫腔粘连,可以一并分离。平时要调整生活规律,饮食清淡,营养均衡,适量运动,心情愉悦,不要熬夜。可以吃黑色红色食物、红豆,红枣,黑米,黑豆,补肾养血。个人推荐调经促孕丸。
今天做了彩超子宫内膜0.3
何玉玲
副主任医师 兰州市西固区人民医院
这个子宫内膜还是比较薄的。要检查一下激素6项,看看卵巢的功能,有没有内分泌失调。等激素6项结果出来后,你用雌孕激素人工月经周期治疗吧。可以增加子宫内膜的厚度。有没有做过什么手术或者吃过什么药,比如刮宫术等。上一次的激素6项是正常的。月经是受到很多因素影响的,压力大,作息不规律,吃生冷及辛辣刺激性食物,环境和情绪的变化,服用减肥药,刮宫术都有可能影响月经的。子宫内膜这么薄,可能卵巢功能还是有问题的,等激素6项检查出来后,可以采取激素人工月经周期治疗,或者服用短效避孕药,都能修复子宫内膜的。
流产后子宫内膜薄0.3不来例假怎么办
朱朝霞
副主任医师 德驭医疗马鞍山总医院
问题将在12小时或10次对话后关闭,请注意把握时间,交流次数有限,由于在线咨询不同于当面就诊,所以需要您配合提供一些信息,我会集中向您提问,了解您的病史情况,方便更好的了解您的情况。不会影响的。有可能会出现阴道少量流血,没有关系的。这种概率比较小。你下个月可以吃芬吗通。这个比较省事。一片药自带雌孕激素,按顺序吃,不会忘记。医生有语音回复内容,具体请点击收听医嘱。
子宫内膜0.3怎么调理增厚?
王蓉
医师 成都市新都区妇幼保健院
内膜薄,月经量少,有手术史,考虑损伤引起的情况,需要慢慢的治疗。服用中药或者是短效避孕药,周期性的服用,促进内膜的修复,服药之后看疗效。短效的避孕药,外源性周期服用,可以有修复内膜的作用。其他中成药类的。去调经颗粒,定坤丹。或者看中医,吃中药汤剂。不是毓婷。周期21天那种的。中成药效果有限,不过有效果的话,您可以继续吃,确实不明显,可以考虑加中药。
流产后三十天子宫内膜厚度0.3mm怎么做才能恢复
赖雪梅
副主任医师 重庆市妇幼保健院
吃药期间,内膜会比平时薄,月经量也会少,但是停药后就会恢复。可以先不管它,医生开了几个月的优思悦。目前不用慌,观察下一次月经出血量,如果正常,一般内膜就恢复了,如果下次月经仍然很少,B超提示内膜还是很薄,可以吃补佳乐试试看内膜能否增厚。你可以等优思悦停药一个月后看看月经量再说嘛。一般从月经期开始吃。现在不好判断,有些问题要观察几个月才会体现,有些是远期并发症,甚至要好几年才会体现。一般停药后都能恢复,所以可以暂时不处理。如果以后复查内膜还薄,才考虑真的内膜受损或者粘连。这个周期不处理,只观察。现在先别急,等二十天,看月经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