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上长小水泡不痛不痒怎么办

已通过实名认证
执业资质已审核通过
孙爱娟 皮肤科 医师
陆军第80集团军医院
好评 --
接诊量 1.4千
同行认可 --
从业24年
问题描述:手指上长小水泡,不痛不痒,好几年了,每年四五月份开始,很烦啊怎么办呢(女,23)
分析及建议: 你这是汗疱疹,季节性的,可能会反复好几年,但对身体没有影响,可以单用点卤米松/三氯生软膏就行。
咨询时间: 2015-04-29
患者头像
患者

手指上长小水泡,不痛不痒,好几年了,每年四五月份开始,很烦啊怎么办呢(女,23)
图片因隐私问题无法显示

孙爱娟医生

你好,两只手都这样吗?都是在手指上起是吗

患者头像
患者

嗯,是的,现在就左手无名指上起了

患者头像
患者

没敢弄破

患者头像
患者

四五月份起然后两三个月就没了

孙爱娟医生

你这是汗疱疹,季节性的,可能会反复好几年,但对身体没有影响,可以单用点卤米松/三氯生软膏就行。

患者头像
患者

好的,这个药店都有卖的吗

孙爱娟医生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
微信关注医生
头像
孙爱娟 皮肤科 医师
陆军第80集团军医院
好评 --
接诊量 1.4千
同行认可 --
从业24年
二维码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