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通过实名认证
饶德佳
小儿科
副主任医师
鄂州市妇幼保健院
好评
5.0
接诊量
1.6万
同行认可
99
认证信息
医生执业资质
执业证书编号: 1104*********45
医生职称信息
实名认证+人脸识别认证
公安系统比对认证通过,所有服务均由医生本人提供
当前问题因用户隐私无法显示
推荐您查看下方相似问题
相似问题
宝宝昨天拉稀今天拉的大便稀有泡沫咋办
李海超
医师 临漳县中医院
宝宝这是有点轻微腹泻。这个情况可以继续口服双歧杆菌,先吃一天药看看,效果不好再加上丁桂儿脐贴。
一岁宝宝拉稀有粘液有血该怎么办?
赵扬
副主任医师 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
这种情况是有炎症了,除了吃益生菌外加点头孢克肟,这两种药隔开,1~2个小时吃,可能是取的大便标本不合适,但是大便是有粘液,带血丝,拉肚子时间又长,有粘液就是有炎症,没有炎症,吃益生菌就应该见好,大便有粘液,像蛋清,还是考虑有炎症。慢性腹泻是拉肚子超过三个月,是,这种大便还是黏黏糊糊,像鼻涕,像蛋清,这跟血常规没关系的,主要是大便像鼻涕,像蛋清,有粘液,而且吃挺长时间益生菌也不见好,还是有炎症,过敏拉的时间更长,一吃鸡蛋或者喝牛奶就拉,从你刚才的大便上看,是有炎症的,你吃两天头孢克肟看看,一次2/3袋,一天两次,是呗,不像是过敏,头孢克洛不行,得吃头孢克肟。
宝宝三个月拉稀有粘液是不是消化不良
罗晓妹
主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是消化不良,你说的可以吃,也可以吃妈咪爱,思连康等,不用,加益生菌一起用就行,腹泻次数较多,精神状态不佳,吃益生菌和蒙脱石散,给孩子吃思密达和妈咪爱,思密达一次三分之一,一天三次,妈咪爱一次一包,一天一次,你吃只能调节你的肠胃,对孩子没有影响,跟拉肚子有关系。
宝宝一直拉稀有粘液是乳糖不耐受吗?
陈凤海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妇幼保健院
宝宝一天两次大便,这属于正常的,不属于腹泻。从发送的图片看,大便里粘液比较多,这属于消化不良的症状,有可能与宝妈饮食有关系。建议给宝宝用益生菌和醒脾养儿颗粒两种药物调理即可。不属于乳糖不耐受。妈咪爱就是益生菌是可以的。如果单纯口服妈咪爱效果不好,可以加醒脾养儿颗粒。乳糖不耐受,宝宝会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大便次数增多,并且宝宝吸收比较差,会影响宝宝的消化吸收功能。从而导致宝宝有可能会出现营养不良的表现。
宝宝两个月拉稀水多有泡沫粘液怎么回事
谷惠茹
主治医师 河南省儿童医院
建议去医院查一下,食物不耐受,有些孩子存在过敏,会出现反复长时间腹泻。食物不耐受。乳糖不耐受是查乳糖的,长期腹泻的孩子很多会存在乳糖酶缺乏,可以暂时改为无乳糖奶粉。抽血,1到2天出结果。
15个月宝宝一天拉稀4次有粘液和未消化的食物怎么办
陈词
副主任医师 沈阳市儿童医院
如果没有其他表现,那么可以给孩子饮食清淡一点,然后可以吃点益生菌,拉的比较多,比较稀的话可以吃点蒙脱石。同时注意是否有刚才说的表现,如果没有好转,或者出现其他表现,那么最好可以化验一个大便看看。可以1次半袋,一天3次,然后空腹吃。如果效果不好,可以加成1次1袋,毕竟这个副作用就是便干,所以都这时候这个没啥问题。
微信关注医生
饶德佳
小儿科
副主任医师
鄂州市妇幼保健院
好评
5.0
接诊量
1.6万
同行认可
99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