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通过实名认证
执业资质已审核通过
饶德佳 小儿科 副主任医师
鄂州市妇幼保健院
好评 5.0
接诊量 1.6万
同行认可 99
可开处方
从业28年
高性价比
服务态度好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图标
当前问题因用户隐私无法显示
推荐您查看下方相似问题
相似问题
宝宝昨天拉稀今天拉的大便稀有泡沫咋办
头像
李海超
医师 临漳县中医院
宝宝这是有点轻微腹泻。这个情况可以继续口服双歧杆菌,先吃一天药看看,效果不好再加上丁桂儿脐贴。
一岁宝宝拉稀有粘液有血该怎么办?
头像
赵扬
副主任医师 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
这种情况是有炎症了,除了吃益生菌外加点头孢克肟,这两种药隔开,1~2个小时吃,可能是取的大便标本不合适,但是大便是有粘液,带血丝,拉肚子时间又长,有粘液就是有炎症,没有炎症,吃益生菌就应该见好,大便有粘液,像蛋清,还是考虑有炎症。慢性腹泻是拉肚子超过三个月,是,这种大便还是黏黏糊糊,像鼻涕,像蛋清,这跟血常规没关系的,主要是大便像鼻涕,像蛋清,有粘液,而且吃挺长时间益生菌也不见好,还是有炎症,过敏拉的时间更长,一吃鸡蛋或者喝牛奶就拉,从你刚才的大便上看,是有炎症的,你吃两天头孢克肟看看,一次2/3袋,一天两次,是呗,不像是过敏,头孢克洛不行,得吃头孢克肟。
宝宝三个月拉稀有粘液是不是消化不良
头像
罗晓妹
主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是消化不良,你说的可以吃,也可以吃妈咪爱,思连康等,不用,加益生菌一起用就行,腹泻次数较多,精神状态不佳,吃益生菌和蒙脱石散,给孩子吃思密达和妈咪爱,思密达一次三分之一,一天三次,妈咪爱一次一包,一天一次,你吃只能调节你的肠胃,对孩子没有影响,跟拉肚子有关系。
宝宝一直拉稀有粘液是乳糖不耐受吗?
头像
陈凤海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妇幼保健院
宝宝一天两次大便,这属于正常的,不属于腹泻。从发送的图片看,大便里粘液比较多,这属于消化不良的症状,有可能与宝妈饮食有关系。建议给宝宝用益生菌和醒脾养儿颗粒两种药物调理即可。不属于乳糖不耐受。妈咪爱就是益生菌是可以的。如果单纯口服妈咪爱效果不好,可以加醒脾养儿颗粒。乳糖不耐受,宝宝会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大便次数增多,并且宝宝吸收比较差,会影响宝宝的消化吸收功能。从而导致宝宝有可能会出现营养不良的表现。
宝宝两个月拉稀水多有泡沫粘液怎么回事
头像
谷惠茹
主治医师 河南省儿童医院
建议去医院查一下,食物不耐受,有些孩子存在过敏,会出现反复长时间腹泻。食物不耐受。乳糖不耐受是查乳糖的,长期腹泻的孩子很多会存在乳糖酶缺乏,可以暂时改为无乳糖奶粉。抽血,1到2天出结果。
15个月宝宝一天拉稀4次有粘液和未消化的食物怎么办
头像
陈词
副主任医师 沈阳市儿童医院
如果没有其他表现,那么可以给孩子饮食清淡一点,然后可以吃点益生菌,拉的比较多,比较稀的话可以吃点蒙脱石。同时注意是否有刚才说的表现,如果没有好转,或者出现其他表现,那么最好可以化验一个大便看看。可以1次半袋,一天3次,然后空腹吃。如果效果不好,可以加成1次1袋,毕竟这个副作用就是便干,所以都这时候这个没啥问题。
微信关注医生
头像
饶德佳 小儿科 副主任医师
鄂州市妇幼保健院
好评 5.0
接诊量 1.6万
同行认可 99
可开处方
从业28年
高性价比
服务态度好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二维码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