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今年25岁,女性。我检查白带有支原体感染,怎么办?

已通过实名认证
执业资质已审核通过
刘勇 妇科 副主任医师
北京妇产医院
好评 4.7
接诊量 1.6万
同行认可 99
从业20年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北京市
问题描述:医生您好,我今年25岁,女性。我检查白带有支原体感染,打针打了一个星期之后吃药一个星期,然后去检查还有有。我换了个医院又打针一个星期,然后检查没有了,但是现在又流白带,而且会带点像果冻那样子的。每天就感觉那里湿湿的,医生现在我该怎麽办呀,老治不好,想治好怀小孩了。谢谢您了。。
分析及建议: 有过药了,不建议你继续用药了,可以怀孕,阴道炎不建议打针,阴道局部上药就行,每个人情况不一样,有的人白带多点,有的少点,都是正常,关键是化验白带正常与否,是支原体感染引起的阴道炎,但是有的人主张解脲支原体感染不需要治疗,你的情况,我认为可以怀孕。
咨询时间: 2013-02-10
患者头像
患者

医生您好,我今年25岁,女性。我检查白带有支原体感染,打针打了一个星期之后吃药一个星期,然后去检查还有有。我换了个医院又打针一个星期,然后检查没有了,但是现在又流白带,而且会带点像果冻那样子的。每天就感觉那里湿湿的,医生现在我该怎麽办呀,老治不好,想治好怀小孩了。谢谢您了。。

刘勇医生

有过药了,不建议你继续用药了,可以怀孕,

患者头像
患者

医生我想问的是老有白带流出来,不治疗了,可以吗?有的医生説打针好点,可有的医生説打针更严重。

刘勇医生

阴道炎不建议打针,阴道局部上药就行,每个人情况不一样,有的人白带多点,有的少点,都是正常,关键是化验白带正常与否

患者头像
患者

不是阴道炎,是支原体,而且是这几个月都有白带流出来,治疗了,都还在这样,不用管还是继续吃药呀,真不用打针吗,如果一直这样,能怀孕吗?非常感谢。

刘勇医生

是支原体感染引起的阴道炎,但是有的人主张解脲支原体感染不需要治疗,你的情况,我认为可以怀孕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
微信关注医生
头像
刘勇 妇科 副主任医师
北京妇产医院
好评 4.7
接诊量 1.6万
同行认可 99
从业20年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北京市
二维码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