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今年25岁,女性。我检查白带有支原体感染,怎么办?
已通过实名认证
刘勇
妇科
副主任医师
北京妇产医院
好评
4.7
接诊量
1.6万
同行认可
99
认证信息
医生执业资质
医生职称信息
实名认证+人脸识别认证
公安系统比对认证通过,所有服务均由医生本人提供
咨询时间: 2013-02-10
患者
医生您好,我今年25岁,女性。我检查白带有支原体感染,打针打了一个星期之后吃药一个星期,然后去检查还有有。我换了个医院又打针一个星期,然后检查没有了,但是现在又流白带,而且会带点像果冻那样子的。每天就感觉那里湿湿的,医生现在我该怎麽办呀,老治不好,想治好怀小孩了。谢谢您了。。
患者
医生我想问的是老有白带流出来,不治疗了,可以吗?有的医生説打针好点,可有的医生説打针更严重。
患者
不是阴道炎,是支原体,而且是这几个月都有白带流出来,治疗了,都还在这样,不用管还是继续吃药呀,真不用打针吗,如果一直这样,能怀孕吗?非常感谢。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