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伤水泡破皮了喷碘伏可以吗?

已通过实名认证
执业资质已审核通过
张雷 烧伤科 副主任医师
淮北矿工总医院
好评 4.8
接诊量 1.2万
同行认可 100
从业27年
高性价比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问题描述烫伤水泡破皮了,喷碘伏可以吗?(女,26岁)
分析及建议: 可以的。最好能涂点烫伤药膏。可以保留5天再去除。撕起来用剪刀剪。就是用小剪刀剪就可以了,如果自己不敢处理就去医院。从烫伤时间开始算。不能沾水。可以去除了。如果贴的比较结实,就别撕了。图片上看着还是能去除的。暴露涂药或者包扎都可以。只涂烫伤药膏就可以了。3次就可以了。再过4-5天发照片给我看一下。诊所的医生不是烧伤专科的。你自己用指甲刀剪一下就可以了,指甲刀用碘伏擦一下。把翘起的剪掉就可以了。
咨询时间: 2020-09-21
患者头像
患者

烫伤水泡破皮了,喷碘伏可以吗?(女,26岁)
图片因隐私问题无法显示

张雷医生

可以的。。。。。。。。。。

患者头像
患者

请问还需要做其他的处理吗?

张雷医生

最好能涂点烫伤药膏

患者头像
患者

这层破皮需要撕掉吗

张雷医生

可以保留5天再去除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
微信关注医生
头像
张雷 烧伤科 副主任医师
淮北矿工总医院
好评 4.8
接诊量 1.2万
同行认可 100
从业27年
高性价比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二维码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