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3岁下眼皮那块有点肿怎么回事
已通过实名认证
甘小林
眼科
副主任医师
延安大学附属医院
好评
5.0
接诊量
2.2千
同行认可
100
认证信息
医生执业资质
执业证书编号: 1106*********99
医生职称信息
实名认证+人脸识别认证
公安系统比对认证通过,所有服务均由医生本人提供
咨询时间: 2023-12-22
患者
医生您好,宝宝3岁,前天早晨开始下眼皮那块有点肿,下午开始就涂了金霉素软膏,昨天上眼皮又开始肿,到今天早晨一点好转没有感觉还有点加重,期间孩子睡觉就给涂金霉素软膏,每天热敷一次。请问后续怎么办呀 这是什么原因呢怎么一点好转没有呢(女,3岁)
图片因隐私问题无法显示
患者
没有硬结,孩子说不疼 然后偶尔会想揉眼睛 早晨有眼屎
患者
早晨有眼屎 没有流泪 视物不模糊 应该偶尔会痒 没有对什么过敏 没有鼻炎 触摸不到包块 但是下眼皮像是个小疙瘩 您可以看图片 就图片那样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
微信关注医生
甘小林
眼科
副主任医师
延安大学附属医院
好评
5.0
接诊量
2.2千
同行认可
100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