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3岁下眼皮那块有点肿怎么回事

已通过实名认证
执业资质已审核通过
甘小林 眼科 副主任医师
延安大学附属医院
好评 5.0
接诊量 2.2千
同行认可 100
可开处方
从业21年
高性价比
服务态度好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问题描述:医生您好,宝宝3岁,前天早晨开始下眼皮那块有点肿,下午开始就涂了金霉素软膏,昨天上眼皮又开始肿,到今天早晨一点好转没有感觉还有点加重,期间孩子睡觉就给涂金霉素软膏,每天热敷一次。请问后续怎么办呀 这是什么原因呢怎么一点好转没有呢(女,3岁)
分析及建议: 你好,摸摸眼皮里有无硬结?按压痛不痛?
咨询时间: 2023-12-22
患者头像
患者

医生您好,宝宝3岁,前天早晨开始下眼皮那块有点肿,下午开始就涂了金霉素软膏,昨天上眼皮又开始肿,到今天早晨一点好转没有感觉还有点加重,期间孩子睡觉就给涂金霉素软膏,每天热敷一次。请问后续怎么办呀 这是什么原因呢怎么一点好转没有呢(女,3岁)
图片因隐私问题无法显示

甘小林医生

你好,摸摸眼皮里有无硬结?按压痛不痛?

患者头像
患者

没有硬结,孩子说不疼 然后偶尔会想揉眼睛 早晨有眼屎

甘小林医生

有没有眼屎或者分泌物?有没有畏光流泪、视物模糊?

甘小林医生

痒不痒?对什么过敏吗?有没有鼻炎?

甘小林医生

能否触摸到包块或者疙瘩?

患者头像
患者

早晨有眼屎 没有流泪 视物不模糊 应该偶尔会痒 没有对什么过敏 没有鼻炎 触摸不到包块 但是下眼皮像是个小疙瘩 您可以看图片 就图片那样

甘小林医生

下眼睑按压痛不痛?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
微信关注医生
头像
甘小林 眼科 副主任医师
延安大学附属医院
好评 5.0
接诊量 2.2千
同行认可 100
可开处方
从业21年
高性价比
服务态度好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二维码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