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水银体温计测体温是37.3浑身没劲恶心怎么回事

已通过实名认证
执业资质已审核通过
张文武 神经内科 主治医师
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
好评 4.8
接诊量 2.7万
同行认可 99
可开处方
从业21年
高性价比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合肥市
问题描述:医生您好,我昨天晚上用水银体温计测体温是37.3,浑身没劲,有点恶心。今天早上测了测不烧了,但是还是浑身无力,恶心,头沉,我刚单位用电子的检测了一下,也不烧。但是浑身发热,乏力,头晕。请问这是新冠吗?一直在北京,没有去过高风险地区。(女,34岁)
分析及建议: 这种情况应该不会是新冠的。考虑感冒了。现在发冷提示可能要发烧了。当体温达到38.5度就要吃退烧药,布落芬发烧时一片到两片。同时一定要多喝白水、注意休息、避免熬夜、房间要空气流通新鲜。注意监测体温,问题不大的。不能排除怀孕的。可以自己买试纸测一下。不是必须要检查核算的。
咨询时间: 2020-09-07
患者头像
患者

医生您好,我昨天晚上用水银体温计测体温是37.3,浑身没劲,有点恶心。今天早上测了测不烧了,但是还是浑身无力,恶心,头沉,我刚单位用电子的检测了一下,也不烧。但是浑身发热,乏力,头晕。请问这是新冠吗?一直在北京,没有去过高风险地区。(女,34岁)

张文武医生

您好!很高兴能为您解答

张文武医生

~这种情况应该不会是新冠的

患者头像
患者

我手心脚心出汗,浑身发热

患者头像
患者

然后恶心,头晕

患者头像
患者

前一个月因为准备一个考试每天学习到零点,睡不好觉,不知道有没有关系。这周末坐过地铁,没有洗手就用手接触嘴和眼睛了

张文武医生

有没有咳嗽咳痰?痰是白色的还是黄色的?嗓子疼不疼?咽口水嗓子痛吗?咳嗽是有没有胸痛?四肢和躯干肌肉也没有酸痛感?

患者头像
患者

目前没有咳嗽,嗓子不疼,鼻子感觉干,身上感觉乏力

患者头像
患者

然后就是有点恶心,头晕

患者头像
患者

我昨天和今天早上吃了连花清瘟

张文武医生

平时猛地扭头会不会引起头晕眼花?蹲在地上站起来会不会引起头晕和双眼发黑?你现在向各个方向转动脖子看看有没有什么不舒服?有没有咔嚓咔嚓响?会不会引起头晕、恶心、想吐?双耳内有没有晃动感?有没有头重脚轻的感觉?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
微信关注医生
头像
张文武 神经内科 主治医师
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
好评 4.8
接诊量 2.7万
同行认可 99
可开处方
从业21年
高性价比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合肥市
二维码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