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清宫后有23x2mm条带状无回声区正常吗?

已通过实名认证
执业资质已审核通过
吴丽梅 妇科 主治医师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
好评 4.7
接诊量 9.1千
同行认可 99
从业14年
高性价比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成都市
问题描述药流清宫后一个礼拜复查B超说有23x2mm条带状回声区正常吗?是否清干净呢?(女,28岁)
分析及建议: 把益母草吃上,考虑是宫腔积血,只是里面还有点血,用了药就会好的,一天两次三次都可以,有效的,那个促进子宫收缩的,最好还是复查一下,出血多随时去医院,比平时月经量多就算多,一般不会大出血的,宫腔里面没东西就正常,不用谢😊 。
咨询时间: 2017-09-21
患者头像
患者

药流➕清宫后一个礼拜复查B超说有23x2mm条带状无回声区正常吗?是否清干净呢?(女,28岁)

吴丽梅医生

你好很高兴能为你解答问题

吴丽梅医生

把单子发过来看看

患者头像
患者

B超单已经发过去了

患者头像
患者

能看到吗

吴丽梅医生

看不到呢

患者头像
患者

图片因隐私问题无法显示

患者头像
患者

再发了一次,能看到吗

吴丽梅医生

嗯嗯,看到了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
微信关注医生
头像
吴丽梅 妇科 主治医师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
好评 4.7
接诊量 9.1千
同行认可 99
从业14年
高性价比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成都市
二维码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