蛛网膜下腔出血脑动脉瘤用做手术吗

已通过实名认证
执业资质已审核通过
陈建斌 神经外科 医师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
好评 --
接诊量 1.1千
同行认可 99
百强医院
从业20年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武汉市
问题描述:病人46岁了,女性,被诊断为蛛网膜下腔出血脑动脉瘤,现在病人经过19天的保守治疗,能吃能喝,能下床走路,跟没病一样,还用做手术吗?(男,27岁)
分析及建议: 意见详情:您好!请给出本次咨询回答的评价!谢谢
咨询时间: 2017-04-16
患者头像
患者

病人46岁了,女性,被诊断为蛛网膜下腔出血,脑动脉瘤,现在病人经过19天的保守治疗,能吃能喝,能下床走路,跟没病一样,还用做手术吗?(男,27岁)

陈建斌医生

如果确定是动脉瘤,几乎所有的病人都应选择手术

患者头像
患者

关键病人现在是一点事也没有,我怕手术过程中出现点意外,病人46岁了,女性

陈建斌医生

如果动脉瘤再次破裂出血,50-70的病人都可能死亡

陈建斌医生

动脉瘤的大小知道不?

陈建斌医生

针对本次问诊,医生更新了总结建议:如果确定是动脉瘤,几乎所有的病人都应选择手术

患者头像
患者

一点点

陈建斌医生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
微信关注医生
头像
陈建斌 神经外科 医师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
好评 --
接诊量 1.1千
同行认可 99
百强医院
从业20年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武汉市
二维码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