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过定君生后,感觉有异味,怎么办?

已通过实名认证
执业资质已审核通过
陈旭 妇科 副主任医师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宝山院区)
好评 4.8
接诊量 9.4千
同行认可 100
可开处方
医学博士
从业30年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上海市
问题描述:医生在?用过定君生后,感觉有异味(女,1个月)
分析及建议: 这个定君生还没起效,我们在顾村公园这边,宝山区,周日医院门诊不开,镜泊湖路518号,华山医院北院,阴道分泌物是当天出结果的。其他的一些特殊检查可能需要两三天,长的需要七天。我只有周一,周五,两个上午在专家门诊,其他的时间在病房手术定君生,你先用着,不要停。没有特殊情况,就连续用十天,疗程用足,甲硝唑定君生同时用是不影响的。定君生怕其他类的抗生素,对于甲硝唑。不太受影响。月经中间的阶段,有的时候激素水平不稳定,也会有少许的出血。目前就看看这个颜色有没有继续加深,变成血性的。有的时候是有药物干扰的。甲硝唑可以用一周,也可以早一种晚一种,里面药物浓度是够的。
咨询时间: 2021-10-28
患者头像
患者

医生在?用过定君生后,感觉有异味(女,1个月)

陈旭医生

您好!定君生用了多久了?

患者头像
患者

我就24号上了凯妮汀,昨晚用了定君生,今天感觉有臭味

患者头像
患者

你的医院是在上海的吗?

陈旭医生

这个定君生还没起效呢

患者头像
患者

我想去你们医院检查了,怎样挂号的呢

患者头像
患者

我在上海静安区去那里远?

陈旭医生

我们在顾村公园这边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
微信关注医生
头像
陈旭 妇科 副主任医师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宝山院区)
好评 4.8
接诊量 9.4千
同行认可 100
可开处方
医学博士
从业30年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上海市
二维码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