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12周做了NT加抽血要空腹多久

已通过实名认证
执业资质已审核通过
刘平平 产科 主治医师
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60医院
好评 4.4
接诊量 2.7千
同行认可 100
从业23年
高性价比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济南市
问题描述:孕12周做了NT加抽血,然后现在孕16周让再去抽血。不知道要空腹多久?说是两次抽血结合看胎儿畸形的检查(女,27岁)
分析及建议: 这个周数有可能是检查唐筛,空腹抽血,检查完再吃吧,最好不吃了。
咨询时间: 2015-12-07
患者头像
患者

孕12周做了NT加抽血,然后现在孕16周让再去抽血。不知道要空腹多久?说是两次抽血结合看胎儿畸形的检查(女,27岁)

刘平平医生

这个周数有可能是检查唐筛,空腹抽血

患者头像
患者

那么需要空腹多久时间呢?如果明天早上八点以后抽血,现在最晚几点能吃东西

刘平平医生

今晚12点后就不要吃东西了

患者头像
患者

不需要8点就禁食嘛

刘平平医生

今晚0点开始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
微信关注医生
头像
刘平平 产科 主治医师
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60医院
好评 4.4
接诊量 2.7千
同行认可 100
从业23年
高性价比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济南市
二维码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