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拉肚子肚子咕噜咕噜的响怎么调理
已通过实名认证
赵芳超
消化内科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中医院
好评
4.5
接诊量
1.3千
同行认可
99
认证信息
医生执业资质
执业证书编号: 1424*********57
医生职称信息
实名认证+人脸识别认证
公安系统比对认证通过,所有服务均由医生本人提供
问题描述:你好医生,我两个多礼拜前肚子咕噜咕噜的响,有点拉肚子,拉的不严重,吃了消炎药不管用,又买了整肠生吃完后连续三天早上有大便比较软,第三天晚上泡完热水脚喝了一杯热水接着又拉了一次,第二天吃了益生菌四联两后胃和右后腰里面发烫天昨天到现在吃的整肠生和斯达舒,一直没拉排便有点困难,刚才拉了一点很硬(女,31岁)你好,医生您在吗?
分析及建议:
之前是拉肚子,后来不好解。你应该是有些肠功能紊乱了。建议口服马来酸曲美布汀片,培菲康。需要调节一下肠道。有些胃肠功能紊乱了。调节一下看看吧,胃热吃点雷贝拉唑胶囊,铝碳酸镁片。属于胃的问题。需要有个过程。胃炎会。属于肠胃炎。胃和肠都有些问题。应该不是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是饥饿时候疼。那应该不是。还有口服马来酸曲美布汀片,培菲康。调节胃肠的。斯达舒广告药。最好吃我说的药。可以适当喝点。可以喝点乳果糖口服液。受好多因素的影响。不严重,不用太紧张。有些肠功能紊乱。需要调节一下。另外需要精神放松一些。肯定不是吃药吃的。整肠生,马来酸曲美布汀片。可以再吃点蒙脱石散。可以有效止泻。等拉肚子好了再吃。就是这个药。它即可以治疗便秘,也可以治疗腹泻。
咨询时间: 2020-03-03
患者
你好医生,我两个多礼拜前肚子咕噜咕噜的响,有点拉肚子,拉的不严重,吃了消炎药不管用,又买了整肠生吃完后连续三天早上有大便比较软,第三天晚上泡完热水脚喝了一杯热水接着又拉了一次,第二天吃了益生菌四联两后胃和右后腰里面发烫天昨天到现在吃的整肠生和斯达舒,一直没拉排便有点困难,刚才拉了一点很硬(女,31岁)
你好,医生您在*r>?
患者
没有了
患者
对
患者
一开始拉肚子好了今天又拉一次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
微信关注医生
赵芳超
消化内科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中医院
好评
4.5
接诊量
1.3千
同行认可
99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