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月宝宝拉肚子40多天可以吃爱宝乳糖酶调理吗
已通过实名认证
李杰
小儿科
医师
新泰市中医院
好评
--
接诊量
4千
同行认可
99
认证信息
医生执业资质
医生职称信息
实名认证+人脸识别认证
公安系统比对认证通过,所有服务均由医生本人提供
咨询时间: 2015-09-19
患者
四个月宝宝拉肚子40多天,吃思密达就不拉,不吃还拉,吃益生菌效果不好,丁香罗勒混悬液效果也不好,现在一天拉五六次,水便分离,网上看拉肚子时间长了会乳糖酶缺失,但是宝宝不肯吃腹泻奶粉,可以吃爱宝乳糖酶调理吗?(男,3个月)
图片因隐私问题无法显示
患者
用什么热敷?一天几次一次多长时间?逆时针揉肚子一天几次一次多长时间?
患者
如果乳糖酶缺失,继续母乳喂养,是不是会一直拉下去?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