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14周还没建档怎么办

已通过实名认证
执业资质已审核通过
洪恩 产科 副主任医师
广州市黄埔区中医院
好评 4.8
接诊量 1.1万
同行认可 99
从业27年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广州市
问题描述:医生,我孕14+3今天做第一次产检,还没建档,帮忙看一下这些报告正常吗?(女,26岁)
分析及建议: 您的这些检查结果符合怀孕后的改变,甲胎蛋白是孕期胎儿在肝脏中合成的一种蛋白,怀孕后,这个数值会逐渐上升,到孕4-5个月的时候,达到高峰。你的数值符合怀孕后的改变,你的乙肝两对半检查结果提示有抗体,没有传染性,不用担心,是的,这个检查结果是正常的。
咨询时间: 2019-03-02
患者头像
患者

医生,我孕14+3今天做第一次产检,还没建档,帮忙看一下这些报告正常吗?(女,26岁)
图片因隐私问题无法显示

洪恩医生

您好!您不要担心,您的这些检查结果符合怀孕后的改变,正常的。

患者头像
患者

好的,谢谢

洪恩医生

不客气呀🌹

患者头像
患者

医生,甲胎蛋白是什么啊?为什么我指标会升呢😊

洪恩医生

甲胎蛋白是孕期胎儿在肝脏中合成的一种蛋白,怀孕后,这个数值会逐渐上升,到孕4-5个月的时候,达到高峰。你的数值符合怀孕后的改变。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
微信关注医生
头像
洪恩 产科 副主任医师
广州市黄埔区中医院
好评 4.8
接诊量 1.1万
同行认可 99
从业27年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广州市
二维码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