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电图st段v1导联上抬0.15*

已通过实名认证
执业资质已审核通过
闫锦 心血管内科 医师
密山市中医医院
好评 5.0
接诊量 471
同行认可 99
可开处方
从业24年
服务态度好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问题描述心电图st段v1导联上抬0.15mv(男,9岁)
分析及建议: 你好,你有什么症状吗?
咨询时间: 2021-01-11
患者头像
患者

心电图st段v1导联上抬0.15mv(男,9岁)

闫锦医生

你好,你有什么症状吗?

闫锦医生

一般st段抬高0.1mv就是心脏供血不足的阳性的指标。患者抬高的导联并不多,建议观察,定期复查心电图。

闫锦医生

但是你的年龄很小,是否运动量太大,或者有其他病变存在呢?

患者头像
患者

上个月,心肌损害住了一周院

患者头像
患者

一个月复查后都是正常的

患者头像
患者

今天早上说有点想呕,就去医院做了个心电图。医生说可能还是因为这几天消化不良,这几天晚上白天吃的都多 ,晚上基本也都是外卖

闫锦医生

就是嘛,因为年龄这么小,如果没有其他病变存在,那就定期复查,既然啊存在心肌病变,那么就按照医生医嘱去住院治疗,出院后还要修养,注意感冒,不可大量运动。

患者头像
患者

图片因隐私问题无法显示

患者头像
患者

这个是早上的报告

闫锦医生

我手机上看图片不是特别清晰,但是我想说的就是定期复查,加强营养,注意保暖,别感冒,如果有其他症状,及时就诊。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
微信关注医生
头像
闫锦 心血管内科 医师
密山市中医医院
好评 5.0
接诊量 471
同行认可 99
可开处方
从业24年
服务态度好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二维码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