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无痛人流后吃什么药?

已通过实名认证
执业资质已审核通过
孙慧 妇科 副主任医师
滕州市工人医院
好评 5.0
接诊量 2.9万
同行认可 99
从业26年
服务态度好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问题描述:做完无痛人流后吃什么药?(女,27岁)
分析及建议: 一般是促进子宫收缩的药,还有消炎药,益母草甲硝唑,来一次月经就好了,15周得引产,不能人流了,你去的私人医院,月份大,恢复慢,别担心,是时间短的原因,回家吃药就可以了,吃药,一个月不能同房,按规定是不需要输液的,现在生孩子都不用输液了,口服都不要,现在都是这样,正规公立医院手续多,所以都去私人医院,不放心,就打3天,没办法,*政策就是这样。3天,不多,毕竟月份也不小了,孩子胎盘都有。
咨询时间: 2019-06-24
患者头像
患者

做完无痛人流后吃什么药?(女,27岁)

孙慧医生

你好,一般是促进子宫收缩的药

孙慧医生

还有消炎药

患者头像
患者

什么名字啊?

患者头像
患者

我在药店买

孙慧医生

益母草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
微信关注医生
头像
孙慧 妇科 副主任医师
滕州市工人医院
好评 5.0
接诊量 2.9万
同行认可 99
从业26年
服务态度好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二维码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