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通过实名认证
执业资质已审核通过
武鹏 小儿科 副主任医师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
好评 4.8
接诊量 9.2千
同行认可 99
从业16年
高性价比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西安市
图标
当前问题因用户隐私无法显示
推荐您查看下方相似问题
相似问题
16个月的宝宝特别好动是不是多动症
头像
丁宝栋
主治医师 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
这个是正常的,宝宝会拿东西以后,首先学会的就是扔,希望得到家长的表扬,宝宝认为这是学的新技能。两岁左右再这样就不行了,要和宝宝讲道理。正确引导,可以上上早教什么的。您可以问一下别人家的孩子,大约一半都是这样的。这个您不用担心的,这么大的宝宝没有多动症。尽量引导试试,3岁左右如果还不能安静坐一会,可以去做个多动症评估。这么小,是没有标准诊断多动症的,而且影响的因素也很多。
8个月的宝宝特别好动怎么去分辨是好动还是多动症呢
头像
张展
副主任医师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您好,这种情况有多久了呢?
8岁孩子话特别多是多动吗?
头像
宋来丽
副主任医师 阳谷县妇幼保健院
孩子身高低于正常值,属于矮身材。话多可能是性格原因。好动,有可能是多动。有可能是多动。结合孩子身高情况,建议到医院空腹化验一下甲功,拍骨龄片,查生长激素,测注意力,感觉统合功能,这样能有针对性治疗。祝生活愉快。
两岁宝宝太活波好动脾气有点大容易哭闹怎么回事
头像
陈森华
医师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
那还好,有些孩子会比较好动,担心的话可以到儿保科评估下,检查的话就是要做智力评估,心理,还有脑电图,脑袋磁共振等,要跟其他疾病鉴别,听你描诉还可以,但最好是全面评估一下。
微信关注医生
头像
武鹏 小儿科 副主任医师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
好评 4.8
接诊量 9.2千
同行认可 99
从业16年
高性价比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西安市
二维码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