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下腹部总是感觉有点胀是怎么回事

已通过实名认证
执业资质已审核通过
吴广迎 内科 主治医师
邢台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好评 --
接诊量 4.1千
同行认可 99
从业19年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问题描述:这些天右下腹部总是感觉有点胀,用力按也没有明显疼痛感。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呀? 本人经常有点便秘,工作基本上都是坐着,偶尔会感觉心烦意乱 请各位帮助,谢谢(男,26岁)
分析及建议: 可能是肠功能紊乱的可能性大,建议口服曲美布汀调理。
咨询时间: 2015-02-09
患者头像
患者

这些天右下腹部总是感觉有点胀,用力按也没有明显疼痛感。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呀? 本人经常有点便秘,工作基本上都是坐着,偶尔会感觉心烦意乱 请各位帮助,谢谢(男,26岁)

吴广迎医生

您好!可能是肠功能紊乱的可能性大,建议口服曲美布汀调理。

患者头像
患者

之前做过腹部的彩超,没有什么问题只是有点炎症

吴广迎医生

那就吃点芦荟胶囊或者曲美布汀片调理一下吧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
微信关注医生
头像
吴广迎 内科 主治医师
邢台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好评 --
接诊量 4.1千
同行认可 99
从业19年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二维码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