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想问下,庆大外敷对胚...
已通过实名认证
王继波
妇科
主治医师
上海市松江区妇幼保健院
好评
5.0
接诊量
4.3万
同行认可
99
认证信息
医生执业资质
执业证书编号: 1413*********60
医生职称信息
实名认证+人脸识别认证
公安系统比对认证通过,所有服务均由医生本人提供
问题描述:医生,你好,我想问下,庆大外敷对胚胎有没有影响。3月22到28号是月经期,4月14.15号排卵同房,4月25庆大外敷,4月30号第一次去医院检查确认怀孕,然后每周都去检查,hgc正常升高,但是孕酮有点低,昨天去医院检查,显示怀孕5周+,妇科医生也不好判断有没有影响,说需要问下药剂科医生,但是医院药剂科周末不上班,我就现在这里问问
(女,32岁)医生好
分析及建议:
可能疾病:孕早期,孕酮低,宫腔积液
意见详情:等待下周做B超看有无胎心胎芽,若有则说明庆大无影响,后续正常产检;若一直无胎心胎芽,说明药物有影响,不能要。目前不建议吃黄体酮,顺其自然观察。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和优质蛋白,尽量不吃泡面、螺蛳粉、奶茶等。
咨询时间: 2026-05-17
患者
医生,你好,我想问下,庆大外敷对胚胎有没有影响。3月22到28号是月经期,4月14.15号排卵同房,4月25庆大外敷,4月30号第一次去医院检查确认怀孕,然后每周都去检查,hgc正常升高,但是孕酮有点低,昨天去医院检查,显示怀孕5周+,妇科医生也不好判断有没有影响,说需要问下药剂科医生,但是医院药剂科周末不上班,我就现在这里问问
(女,32岁)
医生好
患者
异常的表现都没有
王继波医生
就是说如果万一有影响的话,那么他一般比如说6~7周看胎心的时候可能就不会有胎心胎芽,如果是打算要,早期长出来胎心胎芽,胚胎存活,一般就说明没什么影响。如果有影响,那么可能它就长不出来胎心胎芽了,那么后续正常产检就行
患者
现在孕酮低,要吃黄体酮吗?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
微信关注医生
王继波
妇科
主治医师
上海市松江区妇幼保健院
好评
5.0
接诊量
4.3万
同行认可
99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