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胎,40周➕2了,昨天见红了,做...

已通过实名认证
执业资质已审核通过
高剑波 产科 副主任医师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
好评 5.0
接诊量 3.7万
同行认可 100
从业25年
服务态度好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问题描述:头胎,40周➕2了,昨天见红了,做了胎监没有宫缩,内检宫口只开了一点点久回家了。凌晨一个小时醒一次,从5 6点开始不知道是不是假性宫缩,五分钟一次,可忍受,做两三次呼吸法疼痛就缓解了,请要不要去医院?(女,29岁)
分析及建议: 可能疾病:孕40周+2见红宫缩待查 意见详情:目前宫缩不规律、痛感弱,又是头胎,可先在家观察。若宫缩间隔稳定在3 - 5分钟,疼痛加重、冒虚汗,或宫缩持续时间达30秒以上且间隔3 - 5分钟规律出现,就去医院。
咨询时间: 2025-10-31
患者头像
患者

头胎,40周➕2了,昨天见红了,做了胎监没有宫缩,内检宫口只开了一点点久回家了。凌晨一个小时醒一次,从5 6点开始不知道是不是假性宫缩,五分钟一次,可忍受,做两三次呼吸法疼痛就缓解了,请要不要去医院?(女,29岁)
图片因隐私问题无法显示

高剑波医生

请问你这个是第几胎啊?

患者头像
患者

1

高剑波医生

那疼痛的时候有没有想大便的感觉?

患者头像
患者

没有

高剑波医生

从家到医院的距离远吗?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
微信关注医生
头像
高剑波 产科 副主任医师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
好评 5.0
接诊量 3.7万
同行认可 100
从业25年
服务态度好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二维码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