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痒,皮肤很干,起皮,好几个月了

已通过实名认证
执业资质已审核通过
赵红华 皮肤科 主治医师
凌源监狱管理分局中心医院
好评 4.9
接诊量 1.1万
同行认可 100
可开处方
从业33年
高性价比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问题描述:很痒,皮肤很干,起皮,好几个月了(男,25岁)
分析及建议: 这叫脂溢性皮炎,是皮脂溢出基础上的皮肤炎症反应。和内衣饮食潮湿着凉气候变化沐浴液等都可能有关系的。这种情况需要内外兼治,加注意保养才会慢慢好的。需忌辣的腥的及牛羊肉等发物,防潮,暂时少沾水和其他化学物质,口服抗过敏药氯雷他定片或西替利秦片,一天一次一片,晚上吃,润燥止痒胶囊,复方多年菌素B软膏或者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凝胶。依巴斯丁也是抗过敏的药物。脂溢性皮炎也属于是湿疹的一种特殊类型。用橄榄油只是起到一个滋润的作用,因为皮肤干,所以用了能好一点,最好是口服加上外涂效果能好一些。这个是激素类药膏,不建议用。
咨询时间: 2020-10-31
患者头像
患者

很痒,皮肤很干,起皮,好几个月了(男,25岁)
图片因隐私问题无法显示

赵红华医生

你好,这种情况治疗过吗?

患者头像
患者

治疗过

患者头像
患者

一直没好

患者头像
患者

皮肤病比较难好

赵红华医生

这叫脂溢性皮炎,是皮脂溢出基础上的皮肤炎症反应。和内衣呀饮食呀潮湿呀着凉呀气候变化呀沐浴液呀等都可能有关系的。

赵红华医生

这种情况需要内外兼治,加注意保养才会慢慢好的。

赵红华医生

需忌辣的腥的及牛羊肉等发物,防潮,暂时少沾水和其他化学物质,口服抗过敏药氯雷他定片或西替利秦片,一天一次一片,晚上吃,润燥止痒胶囊,复方多年菌素B软膏或者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凝胶。

赵红华医生

贴身衣服穿棉线宽松的

患者头像
患者

依吧斯可以嘛

赵红华医生

可以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
微信关注医生
头像
赵红华 皮肤科 主治医师
凌源监狱管理分局中心医院
好评 4.9
接诊量 1.1万
同行认可 100
可开处方
从业33年
高性价比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二维码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