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经期1号结束今天发烧口腔38.2并有两次腹泻
已通过实名认证
陆蕴龙
产科
医师
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
好评
--
接诊量
137
同行认可
--
认证信息
医生执业资质
医生职称信息
实名认证+人脸识别认证
公安系统比对认证通过,所有服务均由医生本人提供
问题描述:上个月经期1号结束,我5号晚上无措施房事,前两天从欧洲回来连续二十多小时没睡觉,昨天好好睡了,今天发烧口腔38.2并有两次腹泻(现在不怎么拉了,今天下午用验孕棒试了一下未怀孕),刚发烧的时候发冷现在不冷了,我准备要孩子的,现在要怎么办呢?(女,24)
咨询时间: 2015-04-14
患者
上个月经期1号结束,我5号晚上无措施房事,前两天从欧洲回来连续二十多小时没睡觉,昨天好好睡了,今天发烧口腔38.2并有两次腹泻(现在不怎么拉了,今天下午用验孕棒试了一下未怀孕),刚发烧的时候发冷现在不冷了,我准备要孩子的,现在要怎么办呢?(女,24)
陆蕴龙医生
我的建议是先处理发烧和腹泻问题。你可以先吃点头孢试试,如果发烧没有好转,建议去医院挂水。至于怀孕,因为你是疲劳造成免疫力低下,高烧的话,如果怀孕,还是有风险的。建议可以过几天继续测试纸,如果一直没怀孕就算了,如果怀孕你就要慎重考虑了
患者
也就是说就算是怀孕这个孩子也不一定可以要是吧?
患者
好的!那我现在喝点板蓝根冲剂和瑞士天然感冒草药茶可以么?关键除了头疼没有其他感觉很奇怪,不会是孕状吧?刚结婚啥都不懂您见谅!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