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经期1号结束今天发烧口腔38.2并有两次腹泻

已通过实名认证
执业资质已审核通过
陆蕴龙 产科 医师
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
好评 --
接诊量 137
同行认可 --
从业15年
合肥市
问题描述:上个月经期1号结束,我5号晚上措施房事,前两天从欧洲回来连续二十多小时没睡觉,昨天好好睡了,今天发烧口腔38.2并有两次腹泻(现在不怎么拉了,今天下午用验孕棒试了一下未怀孕),刚发烧的时候发冷现在不冷了,我准备要孩子的,现在要怎么办呢?(女,24)
分析及建议: 我的建议是先处理发烧和腹泻问题。你可以先吃点头孢试试,如果发烧没有好转,建议去医院挂水。至于怀孕,因为你是疲劳造成免疫力低下,高烧的话,如果怀孕,还是有风险的。建议可以过几天继续测试纸,如果一直没怀孕就算了,如果怀孕你就要慎重考虑了,是的,你高烧很有可能是细菌病毒感染,对孩子的影响是不好说的,喝这些是可以的。怀孕早期一般会有恶心呕吐症状,不过需要测尿液和抽血才能确诊的,血检是比较准确的,如果阴性基本可以排除怀孕,感觉时间可能早了点,这几天你可以试纸测,月底抽血基本就可以确定了。
咨询时间: 2015-04-14
患者头像
患者

上个月经期1号结束,我5号晚上无措施房事,前两天从欧洲回来连续二十多小时没睡觉,昨天好好睡了,今天发烧口腔38.2并有两次腹泻(现在不怎么拉了,今天下午用验孕棒试了一下未怀孕),刚发烧的时候发冷现在不冷了,我准备要孩子的,现在要怎么办呢?(女,24)

陆蕴龙医生

我的建议是先处理发烧和腹泻问题。你可以先吃点头孢试试,如果发烧没有好转,建议去医院挂水。至于怀孕,因为你是疲劳造成免疫力低下,高烧的话,如果怀孕,还是有风险的。建议可以过几天继续测试纸,如果一直没怀孕就算了,如果怀孕你就要慎重考虑了

患者头像
患者

也就是说就算是怀孕这个孩子也不一定可以要是吧?

陆蕴龙医生

是的,你高烧很有可能是细菌或病毒感染,对孩子的影响是不好说的

患者头像
患者

好的!那我现在喝点板蓝根冲剂和瑞士天然感冒草药茶可以么?关键除了头疼没有其他感觉很奇怪,不会是孕状吧?刚结婚啥都不懂您见谅!

陆蕴龙医生

喝这些是可以的。怀孕早期一般会有恶心呕吐症状,不过需要测尿液和抽血才能确诊的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
微信关注医生
头像
陆蕴龙 产科 医师
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
好评 --
接诊量 137
同行认可 --
从业15年
合肥市
二维码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