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备孕,监测了几个周期的卵泡,有成熟卵泡可就是排不出,怎么办?

已通过实名认证
执业资质已审核通过
雷麸尔 外科 副主任医师
邵阳市中心医院
好评 --
接诊量 1.3万
同行认可 99
从业21年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问题描述:大夫您好!我在备孕,监测了几个周期的卵泡,有成熟卵泡可就是排不出,如果用中药的话,应该怎么调理一下呢?(女,32)
分析及建议: 你可能是输卵管不通,可以吃点活血通络的,哦。那也可以吃活血化瘀的,你可以吃点艾附暖宫丸
咨询时间: 2014-08-31
患者头像
患者

大夫您好!我在备孕,监测了几个周期的卵泡,有成熟卵泡可就是排不出,如果用中药的话,应该怎么调理一下呢?(女,32)

雷麸尔医生

你可能是输卵管不通,可以吃点活血通络的

患者头像
患者

呃。。。不是输卵管的问题啊,是卵泡不破裂,排不出

雷麸尔医生

哦。那也可以吃活血化瘀的

患者头像
患者

哦,那具体吃点什么药呢?

雷麸尔医生

你可以吃点艾附暖宫丸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
微信关注医生
头像
雷麸尔 外科 副主任医师
邵阳市中心医院
好评 --
接诊量 1.3万
同行认可 99
从业21年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二维码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