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备孕,监测了几个周期的卵泡,有成熟卵泡可就是排不出,怎么办?
已通过实名认证
雷麸尔
外科
副主任医师
邵阳市中心医院
好评
--
接诊量
1.3万
同行认可
99
认证信息
医生执业资质
执业证书编号: 1414*********37
医生职称信息
实名认证+人脸识别认证
公安系统比对认证通过,所有服务均由医生本人提供
问题描述:大夫您好!我在备孕,监测了几个周期的卵泡,有成熟卵泡可就是排不出,如果用中药的话,应该怎么调理一下呢?(女,32)
分析及建议:
你可能是输卵管不通,可以吃点活血通络的,哦。那也可以吃活血化瘀的,你可以吃点艾附暖宫丸。
咨询时间: 2014-08-31
患者
大夫您好!我在备孕,监测了几个周期的卵泡,有成熟卵泡可就是排不出,如果用中药的话,应该怎么调理一下呢?(女,32)
患者
呃。。。不是输卵管的问题啊,是卵泡不破裂,排不出
患者
哦,那具体吃点什么药呢?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