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排完恶露以后就来了例假正常吗?

已通过实名认证
执业资质已审核通过
潘银燕 产科 医师
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
好评 4.9
接诊量 1.4千
同行认可 100
从业19年
服务态度好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问题描述:你好,我排完恶露以后就来了例假,正常吗?因为我还在哺乳期。
分析及建议: 产后月经恢复一般是产后3~6月,您现在也属正常,亲,如果和平时月经差不多就没有问题,不要担心。
咨询时间: 2015-12-02
患者头像
患者

你好,我排完恶露以后就来了例假,正常吗?因为我还在哺乳期。

潘银燕医生

您好,因人而异,产后月经恢复一般是产后3~6月,

潘银燕医生

您现在也属正常。

患者头像
患者

那我这样不会有什么吧!因为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月经颜色也正常。

患者头像
患者

潘银燕医生

亲,如果和平时月经差不多就没有问题,不要担心。

潘银燕医生

不好意思,等久了。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
微信关注医生
头像
潘银燕 产科 医师
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
好评 4.9
接诊量 1.4千
同行认可 100
从业19年
服务态度好
专业有效
耐心细致
二维码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