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起床都说恶心不过过一会就没事了怎么回事

已通过实名认证
执业资质已审核通过
陈大顺 内科 副主任医师
淮北矿工总医院
好评 --
接诊量 6.6千
同行认可 --
从业29年
问题描述:你好我老公每天早上起床都说恶心不过过一会就没事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分析及建议: 可能是空腹胃酸刺激引起的,慢性咽炎不会吃完饭就好啊,吃点抑酸保护胃粘膜药物,奥美拉唑
咨询时间: 2015-02-22
患者头像
患者

你好我老公每天早上起床都说恶心不过过一会就没事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陈大顺医生

您好这样的情况有多久了

患者头像
患者

好久了 刷牙也恶心 不过早上吃完饭一会就好了

陈大顺医生

可能是空腹胃酸刺激引起的

患者头像
患者

有没有可能是慢性咽炎呢 如果是您说的这样需要吃什么药来调理一下么

陈大顺医生

慢性咽炎不会吃完饭就好啊

提示:疾病因人而异,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擅自治疗存在风险。

展开全部
微信关注医生
头像
陈大顺 内科 副主任医师
淮北矿工总医院
好评 --
接诊量 6.6千
同行认可 --
从业29年
二维码
截图或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至手机相册 > 打开微信扫一扫 > 点击右上角“相册” > 选择本图片
回到顶部